BLOCK CHAIN PROJECT ONE-STOP PLANNING SERVICE

区块链项目一站式策划服务

当前位置:
最新文章

解答关于“什么叫区块链”的常规问题

发布时间:2020-06-11 11:23:04

  1、什么是区块链

  区块链是一个全民参与,去中心化的记账方式。信息存在一个靠谱的数据库里。每一次信息的改动,人人都知道。

  2、区块链能解决什么问题?

  区块链主要解决信任问题。就像第三方裁判,这个裁判不是自然人,不是人工,是机器。具有绝对的公平性。且不会倒闭,不会消失。

  3、区块链有哪些特点?

  去中心化、去中介化、去货币化、去主权化、信任度高、集体维护、数据库安全可靠。

  4、比特币和区块链有什么关系?

  比特币是区块链的一种应用,比特币是一种加密货币,所有区块链都应用数字加密技术。

  5、为什么叫区块链

  因为一段时间内会有很多交易信息,这些信息就被称为区块。所有信息会源源不断地被记录下来,就像一根链条。

  6、区块链如何如何运作?

  打个比方,每个参与者手中都有一本账本,当你发生交易的时候,所有人都知道,所有人都准确无误记录在案,这笔交易成立且无法撤销。因为有很多账本,即便某几本损坏,也不影响这笔交易的存在。

您的需求

YOUR REQUIREMENTS

联系人:

职务:

电话:

邮箱:

您的需求:

提 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