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CHAIN PROJECT ONE-STOP PLANNING SERVICE

区块链项目一站式策划服务

当前位置:
最新文章

区块链的特点

发布时间:2020-03-19 17:38:35

(1)防止数据篡改、具备追溯功能,比如在追溯过程中我们需要了解事情的始末通常需要层层查找大量历 史文件,很多时候环节中的文件保管不善可能丢失或者被篡改,真实性受到质疑,运用区块链技术,链上的每 一次转移都会被技术记录,并永久储存,方便查证,由于数据是平台共享的,单独在某一节点上对数据库修改 是无效的,因此区块链可以保证数据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降低了数据被篡改的风险。

(2)去中心化,增强各方信任。区块链以无中心化的方式集体维护,共享平台,每个节点的人都可根据自己 的需求在权限范围内直接获取信息,而不需要中间平台传递信息,减少了对第三方的依赖,同时避免出现中心 化模式下第三方平台卷款逃跑等事件发生。

(3)去信任。参与整个系统中的每个节点之间进行数据交换是无需互相信任的,整个系统在公开透明的规则下运作,所有的数据内容也是公开的,因此在系统指定的规则范围和时间范围内,节点之间不能也无法欺骗其它节点。

(4)智能合约结算,降低违约风险。作为区块链 2.0 时代的代表,以太坊的智能合约功能可以部分降低现 实活动中的违约现象,尤其是可数据化领域的违约事件。

(5)匿名性:由于节点和节点之间是无需互相信任的,因此无需公开身份,在系统中的每个参与的节点都是匿名的。

您的需求

YOUR REQUIREMENTS

联系人:

职务:

电话:

邮箱:

您的需求:

提 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