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CHAIN PROJECT ONE-STOP PLANNING SERVICE

区块链项目一站式策划服务

当前位置:
最新文章

当前区块链存在的最大问题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09-30 11:18:49

  我们都知道,想在区块链这一行赚钱,必先对其概念性东西跟技术搞懂个七八成,很多新手不理解区块链概念,就误用、滥用,以至于在这条路上出现许多弊端,砸了钱进去却没有回本跟利息,当前区块链存在的最大问题就是技术问题的瓶颈期停滞不前。

  区块链技术在面临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不少问题与挑战。

  1、区块链体积过大:随着区块链的发展,节点存储的区块链越来越大,存储和计算负担也越来越大。例如比特币,完整比特币区块链大小已经超过64GB了,客户端要同步完整数据的话,可能三天三夜都同步不完。

  2、同步确认时间过长:全网节点共识的机制,共识过程时间问题还是存在不少挑战。例如比特币一次确认时间大约为10分钟。

  3、区块链发展受到现行体制的制约:去中心化,自治等特征,淡化了国家监管的概念,给传统中心机构带来了冲击,比如中央银行。这也是什么现在各种xx币在国内少到打压的原因。

您的需求

YOUR REQUIREMENTS

联系人:

职务:

电话:

邮箱:

您的需求:

提 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