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CHAIN PROJECT ONE-STOP PLANNING SERVICE

区块链项目一站式策划服务

当前位置:
最新文章

区块链白皮书是如何对区块链概念做解析的?

发布时间:2020-07-03 10:45:57

  以比特币(Bitcoin)为代表的数字货币的崛起,其底层支撑架构——区块链(Blockchain)凭借去中心化信用、数据不可篡改等特点,吸引了世界许多国家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及互联网巨头公司的广泛关注,已经成为当前学术界和产业界的热点课题。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在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应用模式。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继大型机、个人电脑、互联网之后计算模式的颠覆式创新。目前,区块链的应用已延伸到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等多个领域。

  区块链概念已被列为重点加强的战略性前沿技术,区块链已经成为国家信息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区块链白皮书主要回答4个方面的问题:

  第一,为什么要学习和研究区块链技术?从国家战略、技术发展等方面阐述了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和区块链技术的应用环境和面临的问题。

  第二,比特币中的区块链技术原理是什么?作为比特币的底层技术,区块链是如何发挥作用的,其技术原理和细节是什么,这一部分给出了详细的介绍。

  第三,区块链技术的原理是什么?在比特币区块链技术的基础上,区块链技术又有新的发展,这部分详细介绍区块链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技术。

  第四,如何应用区块链技术解决实际问题。

  本书可以作为管理信息系统、信息安全、电子商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学生教材,也可以作为从事网络安全、信息安全、金融行业等从业者的参考读物。

您的需求

YOUR REQUIREMENTS

联系人:

职务:

电话:

邮箱:

您的需求:

提 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