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CHAIN PROJECT ONE-STOP PLANNING SERVICE

区块链项目一站式策划服务

当前位置:
最新文章

在区块链交易平台中必须掌握的两个常识

发布时间:2020-04-02 09:35:57
    区块链概念在A股市场的疯狂炒作,迅速引发了监管部门的关注。“区块链”技术仍处于开发阶段,尚难以形成稳定业务,概念炒作迹象比较明显。
   
 区块链交易平台系统开发原理:区块链使用强大的加密技术来维护虚拟安全,通过整体计算机的复杂数学运算机制来验证,删除与存储,区块与之前的区块相互关联,因此形成区块链。
    如何在交易平台投资区块链资产?
    1、对手
    相较于点对点交易、挖矿等,在交易平台购买是目前获得区块链资产最主流的方式,即场内交易。区块链资产的场内交易和股票类似,由平台帮你撮合,你不知道也不需要知道跟你成交的对手是谁,你的成交对手有可能是一个人,也有可能是很多人。
    2、价格
    无论是买入还是卖出,交易平台会记录所有人的挂单价格,买卖双方通过实时买卖盘可以获取最新成交价格。同时,交易平台会将历史成交价格及成交量汇总成K线图,方便投资者用于分析行情走势。
    总结:看一个平台好坏主要是从平台的背景资质来考量,单纯看某一家平台交易量来判断平台好坏是片面的,因为智能AI机器人刷交易量。

您的需求

YOUR REQUIREMENTS

联系人:

职务:

电话:

邮箱:

您的需求:

提 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