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CHAIN PROJECT ONE-STOP PLANNING SERVICE

区块链项目一站式策划服务

当前位置:
最新文章

区块链项目白皮书大纲内容框架罗列

发布时间:2020-06-24 15:10:18

     区块链白皮书大纲内容:

  第一部分、项目摘要

  第二部分、行业背景介绍

  1、行业现有业态概述

  2、行业目前现状

  3、现有中心化商业模式下无法解决的痛点,以及痛点引发的深层次原因分析。

  第三部分、项目的区块链针对行业痛点的一个系统解决方案,以及用去中心化的、公开的、透明的区块链技术在这个行业进行的商业模式和逻辑的颠覆系统阐述。

  第四部分、在此项目的区块链技术实现的技术架构,以及具体的现实技术的深入分析和介绍。

  第五部分、经过去中心化优化之后,行业痛点得以解决之后会带来的市场空间和效率的提升,给行业带来新机遇的阐述。

  第六部分、对整个项目进程以及实施节点的规划,以及对现阶段完成的部分的披露。

  第七部分、对现有项目团队的主要成员介绍:CEO、CTO、COO等主要成员的履历和主要在此项目负责板块的介绍。

  第八部分、关于代币的整个分配计划以及相应的时间和周期。(如果是无币区块链就不涵盖此版块)。

您的需求

YOUR REQUIREMENTS

联系人:

职务:

电话:

邮箱:

您的需求:

提 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