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CHAIN PROJECT ONE-STOP PLANNING SERVICE

区块链项目一站式策划服务

当前位置:
最新文章

学习区块链要掌握哪些知识?学会了以后可以做什么?

发布时间:2020-06-28 12:00:20

  学习区块链要掌握哪些知识?

  这是一个很多朋友都搞不清楚的问题,和区块链对等的职业,不是程序员或者营销或者产品设计,而是所有这些职业的总和,换言之,一个区块链和公司就和一个互联网公司一样,既有程序员,也有营销人员,跟要有产品设计。

  在区块链这个行业里面,不同的岗位对于区块链需要掌握的只是不同,你先要搞清楚你是要从业务层面学习区块链,还是要从编程技术层面学习区块链,差别是很大的。

  区块链能做什么?

  一说到区块链,大家可能最先想到的就是电子货币,其实电子货币只是区块链的应用方向之一而已。所有涉及到“信任”的事情,都可以应用区块链。就比如你拿了100块钱人民币去买东西,你相信这张纸有这个价值,卖东西的人也相信这张纸有这个价值,这就是一种信任,以区块链为基础的电子货币建立的也是这种信任,大家都相信区块链不能被篡改,所以才能承认电子货币有价值。

  除了电子货币,另一个区块链的大的应用方向就是“智能合约”,比如你借我100块钱,说好了1个月后还,我们不用打欠条,也不用去公证处,通过区块链建立电子合约,谁也无法篡改,我不能改成你欠我200块,你也不能赖账,智能合约也是建立在区块链的信任基础上。

您的需求

YOUR REQUIREMENTS

联系人:

职务:

电话:

邮箱:

您的需求:

提 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