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CHAIN PROJECT ONE-STOP PLANNING SERVICE

区块链项目一站式策划服务

当前位置:
最新文章

区块链扩展层

发布时间:2020-03-19 17:39:22

扩展层类似于电脑的中间件,是为了让区块链产品更加实用,“智能合约”就是典型的扩展层开发。扩展层目前有两类,一是各类交易市场, 是法币兑换加密货币的重要渠道,实现简单,成本低,但风险也大。二是针对某个方向的扩展实现。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大家听得最多的“智 能合约”的概念,这是典型的扩展层面的应用开发。所谓“智能合约” 就是“可编程合约”,或者叫做“合约智能化”,其中的“智能”是执行上的智能,也就是说达到某个条件,合约自动执行,比如自动转移证券、 自动付款等,这将是区块链技术重要的发展方向。

扩展层使用的技术包括很多,比如分布式存储、机器学习、VR、物联网、 大数据等等。编程语言也可以与协议层使用的开发语言不相同。在开发上,这个层面与应用层更加接近,也可以理解为 B/S 架构的产品中的服务端(Server)。从这个层面来看,区块链可以架构开发任何类型的产品。 未来,随着底层协议的更加完善,任何需要第三方支付的产品都可以方便的使用区块链技术;任何需要确权、征信和追溯的信息,都可以借助区块链来实现。

BaaS 通常是一个基于云服务的企业级的区块链开放平台,可一键式快速部署接入、拥有去中心化信任机制、支持私有链、联盟链或多链,拥有私有化部署与丰富的运维管理等特色能力。

您的需求

YOUR REQUIREMENTS

联系人:

职务:

电话:

邮箱:

您的需求:

提 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