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CHAIN PROJECT ONE-STOP PLANNING SERVICE

区块链项目一站式策划服务

当前位置:
最新文章

区块链技术面临着传统行业的新问题和新挑战

发布时间:2020-08-01 09:25:51

                    

  区块链技术因其内在特性对传统行业带来变革的机遇,同时也为当前的法律监管带来了新的问题和挑战。特别是在相关责任主体的明确和智能合约落地实践两方面。

  私有链的环境中,节点的设立与其成员的法律关系完全兼容于当前的社会法律架构;联盟链的情况与私有链类似,其节点(成员)也是需要认证和许可的,只是某些情况下联盟链的网络是在不同国家、地区的主体间搭建的,这就会涉及到现行法律对在不同国家设立的节点的适用性问题。

  区块链白皮书一方面肯定了区块链概念的重要意义,提出区块链将会成为未来社会的信息基础设施之一,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融合创新,以构建有秩序的数字经济体系。另一方面,区块链因去中心化、难篡改、自激励的特性,使其成为一个由技术驱动但深刻影响着经济、金融、社会、组织形态及治理的综合挑战。

                 

  谁能在这场全球区块链竞赛中脱颖而出,谁就能把握住下一个技术时代的主导话语权。而中国无论在政府还是社会层面都已经开始积极行动,展现出在这场竞赛中剑指第一的决心。

您的需求

YOUR REQUIREMENTS

联系人:

职务:

电话:

邮箱:

您的需求:

提 交